[置顶]公告栏

Photobucket
站名:[ASGARD]众神居所
站主:semillon
<<点击进入公式站,现已开始数量统计。


Studio Realistic Scene成立纪念杯垫组 单只RMB 8,全套(附隐藏款)RMB45(共6只)。

Photobucket
【全套通贩这里】
【单只通贩这里】(已经重新开通)
【其余样品见页内】

【会场信息】
3月成都,CD5。已申请,摊位待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留言

No title

要……开催了么……
……GJ!

No title

能把留言看成遗言,我最近简直太衰神附体了

看到2010.2的时候觉得有点绝望……要等……半年?

No title

饭团你最近衰神附体得也太严重了,这样也能看错么……
终于开催了,撒花~~!半年就半年吧~饭团你要传单的话最多我帮你去领…………

No title

SE样!
求Q号求友链求勾搭求交往【自重啊你!

CL1上关照大感谢!
http://hi.baidu.com/lwdcrz
俺在这=33333=

亲爱的快给我LOGO~

小木快来LOGO一枚以友链!否则在一堆200*40面前会很撒比西如同今天的西安……

No title

No title

呃...不好意思來請問一下
是否有尋找灣家帶裡的打算?
在下只是個小小的讀者,但我崇拜伯爵大人已久,深覺要是能買到此書真是十分美妙的事情...

湾家代理有哦XD

湾家代理我是认识的,不过我的本子只怕要简体,因为对于大陆来说,繁体阅读起来还是不太习惯,当然我知道对于湾家各位来说简体也有些不适应……
如果能接受简体的话,当然没有问题XD
这本会开发湾家代理请放心~~

大仔我不喜欢这里的留言……

大仔我不喜欢这里的留言方式啊啊啊啊啊!!
刚才的留言就没了嘛~~

你老说我不在这里留言你撒比西……你不去百度我还撒比西呢!!!
我就是家门什么都不幸的二仔~
我就是民俗与冷笑话并重,恶搞和不正经的化身!
不过这一次的乡土民俗问题……(看大仔)……是不会出现啦~我又不知道德国的民俗嘛!
我也很认真地在看历史所以大家也许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嗯还有就是看九州的姑娘们去百度支持下……

No title

噢 看到有灣家代理就很棒了
不過您也提到了大問題... 簡繁體的問題...OTL
還是想問是否有另外製作繁體版的可能
因為漫畫本的話簡體可能還可以接受,畢竟字不多。小說一整本看下來還是滿痛苦的,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啦...OTL
總之拜託考慮一下製作繁體本 感激不盡!!

No title

终于!!终于开催了啊啊啊血泪!!!
千呼万唤始出来TVT!!
葡萄呀北京的游园会不来发传单么QAQ
(M.Y.COMIC游园会←就是这个10月18日的)
一定要推广少爷中心嗷嗷嗷!
咱去帮忙发都行呀TAT(自来熟自重|||
不要抛弃帝都呜呜呜...

No title

一直没有点开内页看,因为我觉得封面那几个作者已经完全可以保证质量。除了那个八月,我好像...没怎么..听过以外...
点进来之后,惊了,惊了,然后立刻去百度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伪九州志的FANS】【捂脸】

No title

繁体的话另外开版是一件蛮吐血的事情,而且既然做了还不如接受大陆地区预订繁体,不过这么一来预订统计的时候会相当相当麻烦,而且还有调剂问题。葡萄请慎重考虑。真的要做的话我很愿意帮你。

一些问题

TO:清风
楼下的风姐姐也说道了那个问题……再开一版只怕成本瞬间就变成二倍了……当年我在小学高年级看漫画的时候也是一边认字一边看,每本能看4小时,结果现在看到简体和繁体不认真判别根本就看不出区别……另外我相信我们的作者有能力将文字隐藏,而只让人看到文字里的东西。

TO: jinn_xiao
八月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家伙,只是她有时候冰箱得让我想抽死她(斜眼望八月),但她却是我身边最具有骑士精神的朋友,我愿将我的后背交给她。

TO:二仔
亲爱的,如果一天能有10000小时,我会催伯爵稿,安慰我爱的所有人,不会让你感到寂寞,也不会烦恼了——大概。但现在我所能做的,只是权衡。你们说我总是太认真,因为只有这出戏剧,是我所导演。

TO:风姐姐
谢了!等我忙完这一段之后会和你商量的!

No title

终于要开催了!我等了好久呀><

No title

二仔,来来来我来给你普及一下路德家和少爷家的民俗,首先从微软大百科开始。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我在某个地方看到个留言说伯爵的一篇钓鱼文因为要出本所以坑了。指的是这本吗
本子里也收点欢乐的文吧,看预告好像都很虐的

No title

回头看伯爵:殿下,您到底还欠了多少东西请您告诉我好吗?!否则我也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啊~
快乐的内容么……哦亲爱的,它们都在别册里(笑)~奥/地/利/保/护/协/会向您提出建议:某种药物剂量过大,请一定分批使用……(微笑微笑)

楼上的楼上的问题我知道~

耶!
钓鱼的北欧故事他搁浅了耶~
诶其实好像写完了……
不是还有糖饼么……噢我真要死了这东西明明没坑啊~
那个本子是《X·X》~~~

话说……姑娘这消息已经很久了吧……

No title

(扶额)……对不起葡萄……我当时找人帮忙的时候发现是一个IP算一次访问,同IP刷页不算流量;但是如果之前已经打开了页面,在5555已经达成的时候异地刷新,计数器还是会显示5555……虽然当时已经想到了这一点,但是没想到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不起……如果麻烦的话就请抛弃我吧……

噗,没关系

没关系哦,咱们会画两张啦XD这种事情也不是人人都能遇到对不对~~(笑)

No title

港,港家的會有機會買到嗎??

No title

姑娘你好www我是CL1上坐你后面的某只...于是看到你画了阿普看板我我我....还是没敢去勾搭OTL|||
于是传单原来是发放的么——!Q口O

回答

TO: ..
嗯,港家的话,我会问问组里的羽山~应该有办法。另外我怀疑我们会做成简体本,因为很多原因……希望湾家姑娘们谅解和支持啊!而且文章大多比较“沉”,也不适合一口气看完(笑)

TO:它
姑娘,我都快撒比西死了你为何不勾搭(扶额)……漫展它需要矜持吗~~需要吗~~(回音)

另:索图同学请给要求~

索图同学举手

请画小挪可不可以(星星眼)~这是我抓耳挠腮好几天的结果……
葡萄最近忙的话就无限拖后吧,11月再画都可以的

No title

娘的这本买定了。。。TAT
祝姑娘们大卖!!=DDDD=
PS:申请链接!
http://cbwzz.blogbus.com/

No title

呜哇晚了一个月才来到这里看到那些名字激动了啊啊啊~~~~~~ 要等到明年了啊。。预定有大概的时间么~。~~
。。。其实想问有没有西奥。。呢。。

No title

如果这次又是两个人踩中了7654呢?葡萄桑,至少我和我朋友都中了呢。。。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三个。。。
总之这个计数器是记IP不是记访问次数的,所以HIT它就是如楼上说的那样会出现错误啦。

No title

请问他什么时候开预定呢《——这个人很死蠢,没看懂

回答问题时间XD

回jinn_xiao同学:
于是我对计数器绝望了(大哭)
我都会画的!相信我!哎呦怎么又碰到了这么忙的时候,请……宽限我两天!
回玄昔同学:
预定时间待公式站开通后,就会开始了~!公式站将在主催的压榨下,于3周内开通……!

No title

腐摸葡萄桑。。。我和朋友想着不是要Hit图,而是签绘啦XDDD
她已经在淘宝上预定了两本CP5场取WL,葡萄桑不是亲临CP5么,所以她会抱着本子去求签绘的呀(一本是我的,但是我身在帝都%>_<%)
当然,如果能够奢望签绘和HIT图都有就最好了XDDD。不过葡萄桑最近忙的话,HIT图还是免了吧。
http://hiphotos.baidu.com/jinn%5Fxiao/pic/item/3565b8a2781c2980caefd08c.jpg

上面是我截得HIT地址。。。

No title

至于我朋友的。。呃。。长得一样就是了(因为我拜托她和我一起踩HIT= =!,葡萄桑不要骂我)

No title

哦好啊XD
会场可能会比较忙,而且我怕画太小会画坏,到时候我拎着A4纸张画在上面吧XD
我社团同学们称我为“量产型绘图机器”,如果状态好,在纸上画画超快的XD

No title

阿诺,本子上要签名,还要签我的ID,好不好O(∩_∩)O~
到时候让我朋友抱着本子去勾搭葡萄桑。。。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底下这日期是不是穿越了

No title

日期不穿越,怎么能置顶OTL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