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狂热

上次打逆转的时候是在一年半以前,玩完了4和1,2和 3都只玩了第一个案子而已。
因为是从4开始玩的,所以完全体会不到按部就班打下来的老粉丝们痛哭流涕的心情。面对美贯,也只是“哎呀好萌”,如果真的是从1打过来,估计就会首先暴走:你妈妈是谁?!!!!
今天老贾帮我借来了DS,虽然我信誓旦旦一定要把“異議あり”吼出来,不过这么羞耻怎么能吼得出来呢…………最后还是作罢了。
按照我自己的评判,或许也有先入为主的原因,我觉得逆转4应该是最好玩的,相对来说,大概是因为这一作里面的现实成分更重的原因。第一作里“检事为了判被告有罪”不惜任何代价,甚至操纵证人的证言,这一点真是有点……不能接受呢。到了第四作里,牙琉响也虽然也是天才检事,不过相对来说就温和得多。小茜看不惯他那个闪闪发光的样子而窝火也很可爱。美贯实在是太萌了,吐槽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而且最有趣的是这对年龄差很近的所谓父女,对话总是一唱一和。尤其是——
成步堂:这个大哥哥如果不肯帮忙的话,美贯你恐怕又要转学了……
美贯:我不要~~好不容易才在学校交到朋友的说——大哥哥你好过分!
……
王泥喜:我接受!工作我都接受!
美贯:他上钩了呢,爸爸~!
成步堂:嗯,他上钩了呢,美贯~!
王泥喜:这对父女的说话方式真让人火大= _=++

才7年不见,成步堂叔叔你……你彻底腹黑了!而且我根本不能想象你怎么养大美贯的……这真是个奇迹啊……!!过去在使用新手律师成步堂的时候,总觉得他的最大特点是很会吐槽,而且“运气绝好”。到了4里面摇身一变成为睿智深沉的指导者,真是魅力度加了N倍不止……!最后一章的MASON系统中,终于又能够站在成步堂的视角,突然间就有些感伤了。
虽然也有说到逆转4的“看穿”功能的难以使用,不过总体来说,这几个故事一直都连接非常紧密,可惜大多数过去的角色都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4的设定和前三作确实有很大的变动,虽然我打这个系列也算是很久了,但是无论是调查方式,故事推进方式等等,4都有很大的进步。

今天好鸡血啊OTL画了好多画……!
美贯2
因为我喜欢美贯,所以一直都想画类似“我和爸爸”这样的故事……因为哥哥把头像换成了逮捕君,突然觉得逮捕君它……好可爱啊XD
于是今天的所有人都拿着逮捕君作为吉祥物了。
宝月茜
另外关于小茜和响也…………没错啊我在这一刻光荣地BG了!!!
白天了来上色吧~~XD

另外最近长篇小说终于能够顺利进行下去了~~~突破两万字,开端部分已经顺利结束~!
留言

No title

不觉得成御两只看完逮捕君的视频后,两人的表情很夫妻相么(本来就夫妻相吧,爆!)
快去挂个大将军的头像和我cp吧XD

No title

说得好哥哥……!
来吧抛弃形象来CP吧~~!
P.S.我觉得阿白会暴走的说…………

No title

你们……
够了……

No title

玩过逆转检事后会觉得逮捕君很恐怖……另外个人一直觉得3才是最出彩的?故事和人物方面(被虐死了……)
啊……于是要不要把美贯重列回计划……

No title

你最后还是没有喊出来么。。。。。。扶额

No title

老贾,那么羞耻的事情怎么能喊出来嘛……况且每次都是在舍友都睡着的情况下,更不好意思了嘛……
定春啊,你有没有觉得检事的调查系统非常的鸡肋啊…………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