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二】8组的大家说这样很有效!

1月27日书单更新~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目指~!我的征途就是时间精力与钱包的地狱~!

【crouka】
《主要国対墺会議》 这东西竟然输出禁止,老A我们暂时安息吧……

【idea】
《living will~遺書》
《fragment》

【纹吾】
《つられて眠くなる前に》
《METEORA》
《焼け野が原》
《色ものこらぬ》
《毛利元就のちっちゃいってことは》(现代设定)
《Gravity》
《By the kiss that moves from the soul》(现代设定)
《Dynamite sensational weekend》(现代设定)

【ナインコークス】(九号)
战B同人

留言

No title

8组吉祥物她LG看到这样的标题不由抖了一下

(……好吧无视咱吧当这人没存在过orz

No title

弟弟,你...真可爱!

No title

一楼的那位请自重!
二楼的那位....你明白吧,我们分明是受到诅咒了!我简直怀疑是不是你诅咒了我! TAT

葡萄~今天是刷到peco了,不过好像是上次的新刊...
没有问题...我们两周内搞定.(不要夸海口哇啊!)

ps:你哥哥(......)让我把你的link牵走,这样她可以四通八达.囧

No title

要日日用心歌颂啊~
然后记得两大禁止就可以了……抹泪
我要G小超的黄色猫本和西罗马本<---到处记录,夹子rapu米0记得看=3=我就靠你们了![自重啊,这里不是夹子的bo!

PS rapu你夹在人家夫妇中间干嘛啊?

No title

光PECO的话。没有问题...明神两周内搞定.(哇塞你也别这样

No title

我每天都在歌颂啊你们看跪拜小人的数目变多了~!忘记说了peco最新刊我也忘记买了,单子写在了里面大家加油吧~
知道老A也看crouka突然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真是太好了(抹泪)

No title

>>夹子: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向明神许愿结果还愿沒做到,所以被明神诅咒了,结果一直没有刷到浅村么?!
>>小夕:G超...套明神的一句话,求她帮你刷不如求我...最近都是我在顺手帮你刷...虽然RP不怎么样啦..kuso!
Ps 夫妇不是被人拆就拆的了的,被拆开了就要检讨本身的问题!
>>弟弟:记得自己许愿的时候说的报酬,一定要做到...不然真的就会像上面某个人"浅村诅咒"了

No title

啧啧,有用才怪咧,你才别相信她们……
按自己的需求程度排列顺序,眼明手快地进行刷刷才是正道!

No title

嗷~ 明神出沒!
....眼明手快可以訓練出來,可是RP這種東西是一輩子也修煉不出來的.
所以"有本沒有團,有團沒有本"這種悲劇才會一直持續下去.
明神....求本!求給我打破"淺村詛咒" TAT "

No title

一提起刷本子就很不淡定的大家……所以人民的幸福就靠你们啦~~!
RP什么的我会想办法借给大家并且一直在跪拜明神啦XD
和夹子一起求神给我们本子……(端着饭碗状)

No title

膜拜明神!
明神在短短的大半个月内,帮我刷到了空野小姐不少本!!6本一套的星海传说啊!日拍一半起拍价就要5000円啊!不膜拜明神不行!!!!!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