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看我最近都干了点啥

全是图,但没一张本子能用的(捂脸)我这个人真可恶,每次都在本子上乱画,扫描仪不会坏掉吧每次扫描我都那么豪放……OTL

这么多天其实产量很不错的说,可惜成品太少,真是人间悲剧。我不要再半成品了……!不过随便画的成品我也不满意啊!结果画的全是MEMO图,之后也不想再补齐,我真是糟糕死了(哭)

像小鸟一样帅的普悯啊!画的第二天本家就放出了“本大爷的博客”,好巧啊@_@
这张要是能成品就好了!不过最近看来很难啊(叹)
最近2

之后又画了801姐姐和普悯,校园风也很好嘛。青梅竹马最好了XDD尤其是这种傻傻的家伙!这是兄弟之间的情意,是男人之间的约定啊!
最近1

当然我还是有一直在米英啦……
为啥写着米英的小说却买着法英的本子画着这郁闷的3P……?不是吧……二仔说这个图的眉毛子眉毛不够粗?!而且太少女了……?!还说阿尔不够攻?兄弟,眼镜是鬼畜道具啦~~在画的时候把triangle写错了,我的亚瑟语看来已经烂进了茄子地了。亚瑟我对不起你,我不仅折磨了你而且还总弄错你的语言OTL
最近3


最后是西罗马啦~我好喜欢西班牙语啊其可修~我简直要考虑第三外语倒戈到西班牙语啦其可修!发音真漂亮啊!!罗马诺我也很喜欢~!那种骄傲的样子和满嘴脏话我最喜欢了(捂脸)
只有这张画得仔细了一点,尝试了把原图画得大一些,否则我简直是封面没办法画了……唉……
这张图有一个很囧的名字哦~叫做《千里来相会》,因为我不好意思上课的时候画那啥,只好把两个人分别画开了。最后又在电脑里面画在一起的说。《LA ROSA》这首歌真好听啊好治愈~比起听《lion》还是这首歌适合画画呢。
真的千里来相会了啊囧

于是请大家来抽打我吧……自从我知道自己要突发了之后我其实只是考虑了下进程制作了下时间表,之后都是在做其他不相干的事情……不过我有想新的四格的内容哦!这是原来连载里面没有的哦~~同学们啊你们一定要本子的赠品也是北欧么……如果没有这个要求的话其实选择余地很大啊(殴)……
留言

No title

千里来相会好萌...不过分开画不是更诡异么他们的动作..?XD

No title

笑,是很诡异啦,于是只画了表情和大致的动作,之后就在电脑里直接补完。好痛苦的说=_=我最近喜欢亲分到不正常啊。

No title

讨厌…………【娇羞状
快去生正经图嘛=v=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