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今天真是……寂寞如雪啊……

中午12点,我飞奔去邮局寄本子。邮局阿姨倒是很亲切,也没太问我到底要邮寄啥,我说是漫画之后阿姨对我们的工作性质表示很好奇,并且问了路德的专业。路德想了想还是说了她学计算机的,阿姨把这个和她刚才的言行比对了,显然没得到匹配结果。然后我坐在那里写单子,我们学校这地址怎这么长啊阿姨你为啥要求我一定要写全啊你自己对你们的工作都没信心做好了要退给我的打算么OTL
然后我写完了4张单子,拿到柜台去,阿姨告诉我:啊错了这是快递单子不是平邮啊……
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平邮单子!哦我太久没去邮局我没注意我拿的那是橘黄色的不是绿色的我真不是红绿色盲啊红绿色盲的基因不是在Y染色体上么我没有这东西我不色盲啊啊啊啊(大哭)
于是尽管阿姨和我都不满意,我还是把单子重新都抄了一遍。在我抄得肝肠寸断手脚冰凉再回去找阿姨的时候,阿姨说,快,把地址在袋子上再写一遍。
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真的吧还要再抄啊啊啊(抱头)阿姨我已经抄了40分钟了怎么还要继续啊……但是我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写,中途还把地址抄在了要包在里面的那面上,然后又抄了一回。哪个姑娘或者小伙子如果拿到了一个内面还有地址的包裹,那就是我今天的杰作,别客气嘲笑我吧~~~因为我蠢死了55555
后来发现,4份平邮我抄了1小时共写了25个完整信息…………回宿舍的时候如同饿殍,这时候宿舍洗澡大军第一小分队都回来晾头发了。

下午2点,借来了实验报告参考,发现数据多得如同国家财政总局年终结算,当即头大。宿舍一干人等面面相觑,准备对现有数据开刀。我思前想后心里不踏实,还是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实验它还是得做。但是之后一下午乃至一晚上,我都蠢死了啊啊啊啊啊(抱头)
首先,我下午没找到操作流程的文档,照着PPT看了半天,没结果。
同宿舍的姑娘提供情报,她男友昨天在宿舍做好了,于是手机抄过来直接打电话问。电话解决不了换QQ,截图直接上。之后才发现,我漏掉了一个操作文档,简直是“手把手教你用WAS”,我当即就觉得自己竟然也能归为死蠢的行列了……
之后这个死蠢的软件就持续了一下午死蠢的过程:清空IE的历史记录和COOKIE,输入网站信息,捕捉项目,开始测试,每次20分钟,压力强度自选。以上过程看起来都不是人话,不过看着不像人话它也没关系,因为也不是人做嘛~WAS直接解决,于是我就一边偶尔打开QQ问问孩子她作业还在写么,一边发愁发愁明天要交的作业,一边发现这机器有点卡。竟然就是没想起来赶稿。当然宿舍里鸡飞狗跳地想赶稿也难。

之后到了晚上,我终于把那些实验做完的时候发现,这破烂WAS已经弄得我IE坏掉了!怎么办!问了一边宿舍的姑娘,她说她也遇到这情况了,得360上。哦天啊我1年前修理电脑的时候360不知道为什么被SM兄给删掉了啦(抱头)只好找那个姑娘要来拷了装上。之后修了IE在此回到人间,也就这个点了。而我死蠢了一天到这个点我连吐槽都没心情了啊刚才都吐了那么多了OTL

P.S
二仔,你说今晚咱们是不是太犯罪了……OTL
虽然因为有乱入不过我们是不是太犯罪了……这不行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我知道我最近是压力很大但是这样不行啊不行啊啊啊啊啊(抱头)
留言

嘛~

淡定淡定~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